將论

夜晚
赤几
游嬉








其实是墙头众多的安利狂魔
Mary, Did You Know? - Pentatonix

pTX大爱,这首超级棒!好吧mitch小天使我的爱ˊ_>ˋ

十然动拒:

最近迷TV(The Voice)有点儿不能自已。这刚跟上进度就立刻想起来推荐了。

Mary, did you know?That your baby boy would one day walk on water?

Mary, did you know?That your baby boy would save our sons and daughters?

凄美如诗吗?PTX的特色就是完美的伴奏让你听不出人声,就是完美的编曲强烈的凸显阿卡贝拉的特点,就是三主唱互补的声线构造的一副副生动的画面让人身临其境。我一直听到的都是欢快的圣诞歌曲,听的都快吐了,这首佳作完美的击碎我对圣诞歌曲的不屑一顾。

关于基督的事我不想说,我不信教也不信鬼神,所以就不好对歌词有评价,不过这不影响我对PTX这种编曲所与歌词呼应营造的意境的赞赏,这绝对是目前我听过的对这首歌曲最好的一个翻唱版本了。从一分钟处开始,画面感步步攀高,中间一段间断处理非常巧妙,悬停接一拍接悬停再接两拍四拍,气势营造的实在痛快(这么简单的气势叠加怎么国内就很少有人能学的会呢?真是恨铁不成钢),直到戛然而止仍旧意犹未尽。

这首歌还上B榜了,PTX还上AMA了,套用刺客信条大革命的一段词:如果这都没有让你重视他们,那就怪了。

其实我只是单纯的非常喜欢人声组合那种奇妙的感受,恰好他们做的才是我想听的。做音乐不容易,尤其是在这个浮夸的社会,我只是希望这个目前很纯净的组合能开心认真的做下去,仅此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11)